「问新大陆!」
@哈尔茨山游记 :哇⊙ω⊙第三弹了诶,提问:亚瑟和弗朗吉有没有怀疑过这俩根本不是兄弟(双胞胎)

多谢提问!!亚瑟看到的大概就是类似p1这样一张图↑↑(图源reddit)

弗朗西斯:我明白你的意思;但是一对兄弟间有极大的差别并不在我和亚瑟的意料之外。马修对人总是和和气气,没有谁能打心眼里讨厌他。除了他之外,你可能再也见不到第二个人能像他那样用温柔平和的态度对别人说:“你再这样下去,我就快要失去我最后一丝耐心了。这事儿快让我要发疯了,你明白吗?” 阿尔弗雷德嘛,这个年轻人可真是个快活的灵魂——做事如速来速去的雷电暴雨一般,也毫不在意所有的注意力集中在自己身上。他总是嫌马修性格太平淡无趣——自然,这样的不满是相互的,因为马修也嫌他的哥哥总是惹是生非。就是因为这样的不同,两人之间不免产生大大小小的摩擦,特别是他们十二三岁的时候,总喜欢在晚餐桌上向对方说些粗鲁无礼的话——那可真是让人恼火——直到亚瑟呵斥他们要么单独回自己的房间,要么留下来吃饭并对自己的兄弟友善些。亚瑟在这样的情况还真有那么些权威般的力量。男孩儿们会安静下来,瞪着对方,安静地听着我和亚瑟分享我们的一天过得如何。不过他们一直都是对方最好的朋友,他们有种共通的交流方式和理解能力,也就是说,他们能毫不费劲地接受到对方想要表达的意思——虽然是否按照对方希望的那样回答,又是另一码事了。

亚瑟:要说这个,他们确实具有作为年轻人的相同幽默感。上次阿尔弗雷德把手机伸到我面前,让我看一张“meme”——无论这是个什么东西——我接过手机,戴上眼镜开始看起这个“meme”。那是一个让人非常困惑的图片:上面写着“当你给你家长看一张meme时”,下面的照片是一个人困惑地看着面前的手机。唉,我说,这该是什么意思?可他们只是靠一起,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笑得前俯后仰。

评论(7)
热度(132)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