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NancyLuoo: 想问一下平时放学时,父亲们是怎样安排两人接双子和做晚饭的任务呢😊

多谢提问!:DD 总觉得法法的回答需要真实图像来演示,所以施展了一下我修图毫无痕迹的扎实ps功底

弗朗西斯:自从我和亚瑟认识,我就了解到了他在烹饪方面的无能。一直以来,我都把这种无能看作先天残疾,可到后来我才发现事情并非如此。不要理解错我的意思,他确实残疾,这一点是不可否认的,但是更多是出于偏好因素...你瞧,我的丈夫做菜差劲,是因为他根本不在意自己吃的是什么。无论是L'Arpège的小羊排,还是乐购超市的三英磅餐饮套餐,他都只是把它们当作盘子中没有灵魂的物质而已。这也是男孩儿们喜欢我不在家时亚瑟负责晚餐的时光。“爸,我们能去麦当劳吗?”——每次路过麦当劳,他们都会这么问,尽管每次我都告诉他们家里有好吃得多的晚餐,但是这两个年轻人实在是不厌其烦——但是亚瑟会耸耸肩,在后座传来的欢呼和赞美下,一转方向盘把车开进麦当劳外卖窗口通道上。你明白我想说什么了吧?并且,当你指出他根本没在烹饪方面做出真正的努力时,他还摆出遭受到极大亵渎的样子。所以,我自然就承担起了做晚饭这个责任,而让亚瑟负责接送孩子们去学校。

亚瑟:没错,平时我负责把男孩儿们送到学校去。我不敢相信已经过去了这么多年,每天早上,把他们从床上拉到早餐桌再监督他们出门前穿上外套的困难一点都没有减少。他们通常坐校车回家——阿尔弗雷德的小学老师曾经还为此打过电话给我。事情是这样的,他们学校里的其中一条校车规定是司机把某个孩子送到家门口,必须看着那个孩子进入家门之后才能继续行驶。阿尔弗雷德抓住了这个发挥想象力的机会:他总是慢悠悠地走过前庭草坪,然后装作自己找不到钥匙,终于打开门之后踏入门框半步,又把身子挪出来,对校车上其他等得不耐烦的孩子们做起鬼脸。总之,明年他们就要上高中了,这意味着他们将会骑自行车上学放学,谢天谢地。弗朗西斯?——不,不,他没有送孩子们上学能力。在和两个极其容易发生争执的男孩儿锁在一个小小的空间里,没有权威力量的展示是很难令人忍受的,弗朗西斯刚好就缺少这个。

评论(8)
热度(404)
  1. 共1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