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感谢提问!虽然在@里怎么也找不到这位旁友...(傻.jpg)

阿尔弗雷德:papa爱我,也爱马修,这个我能肯定。老爸嘛,说实话,我觉得他谁也不爱。假如说你去正面质问他,他又得开始:“呃,噢,这个嘛,唉,我该怎么回答...”

亚瑟:我爱不爱我的孩子们?噢,这个,这个嘛,嗯...我的意思是,他们都很可爱,我也很为他们骄傲;所以答案是肯定的,我非常爱他们。只是...弗雷迪让人无法安宁,马蒂让你捉摸不清,而且两个人都有时表现得像不知感恩的混球一样:无缘无故地顶撞你,驾照考试练习时撞坏你的车,冒充成年人去买啤酒,趁我和弗朗西斯外出的时候在家里开派对——

弗朗西斯:——亚瑟,主题,主题。

亚瑟:所以没有疑问的是,我对他们的爱是相同的。

评论(3)
热度(200)
  1.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