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童话 感谢小可爱评论!对不起回这么晚orz

亚瑟:首先要说的是,这两个孩子在他们没有意识的方面非常相似。可他们不能忍受被旁人评论自己跟自己的兄弟很像,即使只是针对外貌都会让他们皱眉或是争辩起来——可他们确实是双胞胎啊!这让我想起来他们还是婴儿的时候,我和弗朗西斯总是分开先后两次让他们在浴缸里洗澡,或是放在隔开的厨房水槽里,因为我们恐惧一旦把他们光溜溜地混在一起,就会失去他们身份的线索——抱歉,我刚刚说到哪了?没错,不管阿尔弗雷德和马修再怎么否认,对于他们来说世界上很少会有人比他们的兄弟更与他们相似了。他们有很多相同兴趣,他们都喜欢科学——七年级的时候他们投入共同攒了一个半月的零花钱建造火箭模型,在镇里的科学展览里得了冠军。*交叉的双手摩擦拇指,轻笑了一下,缓缓开口*...不得不说,看着孩子们合作确实是让人骄傲的事。

弗朗西斯:啊,亲爱的!血缘兄弟间的感情总是纠缠又丰富!他们小时候总是处于竞争状态,在各种方面都要比拼。例如谁能一口气喝下更多的牛奶,谁的恐龙鸡块的形状更真实,谁能骑踏板车骑地更快,但这些奇怪的竞赛无非都源于证明他们获得父亲们的宠爱更多。不过这样的竞争最终变成了合作关系——你会以为两个戴着眼镜、有些书呆子模样的孩子在中学一定会受欺负——但我猜兄弟的好处就是他们总是能照顾到对方。

评论(5)
热度(137)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