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晴映楓紅 多谢提问呀!XD
*殖民史很糟糕,没有试图减轻历史的沉重

弗朗西斯:趁男孩儿们学校放假的时候我们去过不少地方。马赛几乎是每个夏天的必去之地,但即使去得这么频繁,亚瑟在阳光下依然表现地像个不自然并且格格不入的英国人——幸运的是,你只要给他足够多的时间,他很快就会变成热爱沙滩并且格格不入的英国人了。我们去过弗罗里达,阿尔弗雷德和马修简直爱死了迪士尼乐园,他们要么在一刻不停地乱跑,要么求着我们买冰雪奇缘的玩具。我们还到达过多伦多,我记得格外清楚的一件事是马修在那里变成了珍珠奶茶的瘾君子。不过你瞧,亚瑟和我都曾把自己视为优秀的探险者,所以我们单独的旅行要比孩子们去过的多得多。我还记得我们二人年轻的时候去印度的那趟旅行。我们刚在新德里机场落地的时候,亚瑟立刻宣称他喜欢这个地方——那确实是个值得去的国家,我们观赏了阿格拉红堡、凯奥拉迪欧公园——直到几天后他对印度的喜爱变成了怪异的迷恋,甚至跑到街上询问起别人喜不喜欢喝茶、会不会打板球、对火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旅行有和感想。要我猜,是印度夏天的热气搅昏了他的头脑吧。他告诉我,我在我们的东南亚之旅中也有相似的症状。当然了,接着还有欧洲,我和亚瑟去过这块大陆每一个国家——除了摩尔多瓦,因为亚瑟从来没办法在地图上找到摩尔多瓦。

亚瑟:不管弗朗西斯跟你说了什么,那都不是真的,我对东欧国家的地理分布实际上很了解。*带上眼镜,抽出地图* 摩尔多瓦...瞧,摩尔多瓦就在那儿,乌克兰的正下方——什么,你问立陶宛在什么地方?*盯着地图陷入沉默* 这...是个需要深入观察的问题。

评论(6)
热度(101)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