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夢亦同醉 感谢提问XD
papa是弗朗西斯,老爸是亚瑟
其实求婚在之前的垃圾文里提过了hhh → 假日

阿尔弗雷德:要说他们是怎么在一起的,这我可不太清楚。我知道他们老早就认识对方了。嗯,别太惊讶,但他们认识对方的时候可能微软公司还不存在。除此之外,我也很确定他们不像问题中一样“在一起”于是就在一起了,如果问“他们好几次是怎么在一起的?”也许更准确些。至于怎么求婚的——我甚至都没有耐心再重复一遍了。你知道别人家如何有个对政治一无所知却又爱晚饭时滔滔不绝地讨论政治的父亲,而papa常喜欢讨论自己求婚经历。啊,让马修告诉你吧。

马修:按照papa自己的说法,当时一共有三次求婚,每一次都是papa发起的——他说过:“等亚瑟柯克兰求婚,就像等一位沉着老练的将军发动大型自杀性进攻一样遥遥无期。”——三次求婚都很传统。第一次是在巴黎。据说在老爸拖着小行李箱去巴黎过周末之前,他们因为工作已经有将近一个月没着对方了。papa说他当时认为时机已经成熟,下定决心要把这件事定下来。当老爸提着湿漉漉的黑雨伞出现在papa的公寓前时,他把这项伟大又令人激动的任务埋在心中,决定晚饭散步时借着令人多愁善感的夜景氛围实行。即使最成功的策略家也有因外界未考虑因素而失误的时候,而papa的失误就是他吃到了不卫生的青口贝,犯了腹泻,导致任务不得不中止;第二次求婚也在未进行前就失败了。papa在沙滩上布置了一切最浪漫的求婚会用到的东西,呃,什么,乐队啊,夕阳啊,鲜花啊,等待时机扔花瓣的小孩儿啊之类的,想要以和老爸在沙滩边的餐厅约会的机会求婚,等着看见老爸脸上惊喜的表情。但是老爸那天说什么也不想开车老远到城外,表示心中有太多顾虑的事,况且地铁站旁新开的小酒吧有四块九毛九的炸鱼薯条特价;最后一次papa终于成功了。其实,“终于”这个词用得太重了,因为这件事终究一点都不费劲。papa没有再做太多的计划和布置,只是在和老爸吃晚饭的时候提出“你是否愿意和我结婚?”——就像我说的,非常传统——老爸比划了个“稍等”的手势,papa安静下来,心脏快要跳到嗓子眼了。他看着老爸继续咀嚼吞下嘴里的食物,用餐布擦了擦唇角,喝了口面前的香槟酒,紧接着看着papa的眼睛说:
“当然了,弗朗西斯。我以为你永远不会问了呢。”

评论(5)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