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英】The Price of Being Parents (1)

*听说今天是眉毛日

**对不起我又来发段子了orz

  “所以说,”他看着在面前躺着调整姿势的亚瑟,“你记得我们曾经喝醉了在街角没完没了地亲热?”

  “是的,我记得。”

  “你也记得我们曾花掉一整个周日在被褥中缠绵?”

  “当然了,为什么会不记得?”

  “你可还记得我们曾可以穿着浴袍一起在沙发上做黄瓜片面膜,并且不用担心房子在无人监管下被烧掉?”

  “这些我都记得,现在别说这些废话了。”亚瑟用手掌摩擦着他的后颈将他拉近。

  “让我搞清楚;这些事你一件都没有忘掉,你却不觉得现在的情景让你沮丧?我是指现在这个,我们半个多月来唯一能做爱的时间是因为我在罢工、你提早收工因为你刚去了伯明翰姆开会、马修有冰壶球训练、离阿尔弗雷德放学还有十分钟,而可以在车后座享受仅有的一点二人时光?跟我说实话,这就没有那么一丁点儿让你沮丧吗?”

  “好吧,猛男,我看得出你丝毫没有为我刚刚告诉你阿尔弗雷德为往校长的脸上扔橡皮泥而被留校监察五分钟的消息感到兴奋。唔,现在你已经错过你的机会了,我看见他出现在校门口了。”

  亚瑟迅速爬到驾驶座上整理好衣着,摇下车窗拍了拍喇叭,示意放学后兴奋过度的小疯子该往哪边狂奔才能找到他的家长。

评论(1)
热度(61)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