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糍糕糕☁️ 谢谢你的提问❤️
今天的屁话选手是马修

弗朗西斯:
我不太记得男孩儿们平时自己在家除了草率地捣鼓出来些零食和意大利面外还做过什么菜。但他们出生后那几年,我和亚瑟每年都会在圣诞节的时候邀请朋友来家里吃晚宴。他们两三岁的时候,总是晚宴之前站在厨房里睁大眼睛盯着冒着热气的锅炉,或是抢着干些亚瑟给他们吩咐的活:搅拌酱汁或是切姜饼人此类的。不过当然啦,我不指望他们现在能记得我们当时的菜谱,因为举办圣诞晚宴的习惯没有持续很多年。原因嘛,要么是客人们厌烦了在南瓜汤里喝到玩具小车,要么厌烦了我和我丈夫总炫耀我们的宝宝——我并非在说他们现在是多优秀的年轻人,但他们当年确实是很可爱的宝宝。 *担忧地望向窗外的庭院,看见阿尔弗雷德朝马修扔去的棒球从马修的头顶弹开* 所以他们去上大学前,我对他们说:听着,孩子们,为了你们能生存下去,我得在你们搬出去之前教给你们一些基本的菜谱;但他们不耐烦地说他们什么都知道,因为亚瑟在我之前已经教过他们这些了。现在,我不是在说我信任亚瑟的厨房技巧,但是面对阿尔弗雷德和马修这个年龄的孩子时,你必须对他们的话显得有信任。毕竟,会能有什么大问题呢?

马修:
目前的大学饮食?我认为还算不错。尽管刚开始自己做饭的时候有些困难,但我很快就渐渐开始掌控住情况了。是的,我会烘培,我会烹饪。 *慌乱地把融得变形的菜铲塞进抽屉里* 有时你还得懂得创造,你明白我的意思吧?例如说,这个我叫“沙漠绿洲”——老爸说每个菜都应该有符合自己的名字,例如“毛毯里的猪猪”,或者“洞里的蟾蜍”。这是涂着花生酱的百吉饼中间摆着一小棵西兰花...你说看起来不怎么好吃?其实尝起来还不错,而且是一种美味和健康的巧妙结合,你不这么认为吗?阿尔弗雷德的情况嘛,依我看不太乐观。上次他告诉我,他那天的早餐是前一天晚上开派对剩下的薯片和啤酒。据我所知,他还没像我这样习惯给自己做饭,所以经常出去外面吃;而我,我已经不吃外面做的了。*看了看收到来电的手机*——抱歉,是我哥哥。

马修对阿尔弗雷德:
干什么?你已经到多伦多了?不,我还没吃午饭。不,不,我不想吃寿司,不要炸鸡,我不想出去吃。对,我在家里吃的非常好...噢,你要去吃玉米饼?

马修:
*悄悄抓起钥匙准备出门* 呃,我有点,呃,事情。

马修对阿尔弗雷德:
等等我,我来找你。你觉得他们店萨尔萨酱怎么样?我知道那附近还有很不错的一家雪糕店。唉,别着急,我会带你去...

评论(5)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