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不吃笋子啊 感谢提问!
西班牙人又出场了哈哈哈

阿尔弗雷德:五年级的时候我和马修迷上了闪灵。老爸不想让我们看,因为他觉得我们会被吓到...他不完全是错的。后来因为马修开始求着老爸来接我们放学——当时我们俩通常结伴坐地铁回家——老爸就察觉到了什么。

马修:停下,为什么你把这件事描述得像是我的错一样?明明是老爸发现你总是晚上跑来我的房间,挤到我的被子里,因为你害怕的要命。

阿尔弗雷德:总之啦,老爸没收走了我们的平板,甚至还联系了费尔南德斯先生,因为他的儿子,罗维诺,在我们小学旁边的一所高中上学,询问他能不能让罗维诺跟我们坐同一路地铁回家。这件事真的让我和马修受到巨大的耻辱:先是要承认自己被虚构电影吓得不轻,又要在地铁上受罗维诺的欺负。他当时比我们高大很多,地铁上剩下一个位置的时候他会自己抢先坐下,接着一边舒舒服服地在座位上玩着游戏机,喝着从包里掏出的果汁,享受着从我们身上搜刮走的宝宝贝芝士和枫糖饼干。我会说我们为了摆脱罗维诺,很快战胜了对闪灵的恐惧,因为暴徒比杀人犯幽灵更吓人,嗯,我觉得你应该把这句话记下来。

-

亚瑟:有次周五傍晚我和弗朗西斯本来打算去餐厅单独度过些时光的,但是那天孩子们的学校教职人员去开会,给他们放了一天假,所以他们也要求着跟我们一起出去。我们吃完饭又去看了电影,是恐怖电影,因为男孩们嚷嚷着要看。我不太记得电影名字了,里面有这么一个让人浑身难受的修女...总体来说我认为拍得相当俗套。噢,我还记得!后来我们到家,我和弗朗西斯上楼回卧室的时候,我跟在他身后抓住他的手腕,假装惊恐地告诉他我感觉身后有个庞大黑暗的影子。他一下子就紧张地话也说不出来了,老天,你真该看看他当时的样子!

弗朗西斯:亚瑟告诉我他感觉身后有东西的时候我还真吓了一跳,但我很快就意识到了他的小玩笑。于是,我盯着他身后的空气,睁大眼睛,装作像是恐惧得说不出话来似的,死死地拽住他;他颤抖了一下,慌忙往我身上凑近,吓得赶紧回头看了一眼...这件事真的非常不公平:是谁决定开这么个愚蠢的玩笑?亚瑟。但猜猜那天是谁睡前没有获得一个真诚的面颊吻?*指指自己*

评论(6)
热度(313)
  1. 共1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