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新大陆!」
@抹茶设畜bot 感谢提问!
常回家看看 :v 

亚瑟:自从男孩儿们去上大学之后,弗朗西斯和我只能在圣诞节或是夏天他们回家的时候见到他们;他们回家的频率几乎是一样的,时间也经常是重叠的。我丈夫让他们春假的时候也回家住上几天,但马修说他假期还要在教授的实验室里实习,阿尔弗雷德也说假期后他有个重要的考试。要不是弗朗西斯前阵子为了赶时髦注册了一个instagram账号并且关注了他们,我们都不知道“实习”和“准备考试”在年轻人的字典里原来意味着“去看湖人队的球赛”,“跟朋友在一天内第三次去吃肉汁薯条”,和“去酒吧跟陌生人一起在吵闹的音乐里跳舞和大喊大叫”呢。

弗朗西斯:我明白孩子们回家一趟不容易——

亚瑟:——是啊,是啊,拿着我们付钱帮他们买好的机票,在天上睡上七八个小时直到到家,我几乎想不到有什么比这还艰难的了。

弗朗西斯:——但他们回来之后,我希望他们能多把注意力放在家里一些:不要总是一到家就趴在沙发上看手机,不要自己做了饭之后指望着总有别人能替他们收拾厨房,不要总是开些我和亚瑟听不懂的玩笑之后凑在一起悄悄地傻笑。他们平时能多想想在家的父亲该多好;自从去了大学之后就渐渐从我们的身边消失了!我和亚瑟在家所有为了他们的担心、烦恼和顾虑,他们了解多少呢?

-

阿尔弗雷德:噢!他们真这么抱怨的?脸上一点不带耻辱地这么抱怨的?

马修:——有一次我们打算长周末回家,事前想要打个电话通知他们一声,但他们怎么都不接我们的电话,后来才知道是因为那天两人出去晚餐约会了。

阿尔弗雷德:不仅是那一次,他们时不时就故意不接我们的电话,我是说,假如我出了什么意外该怎么办?也许当他们喝着香槟听着小提琴音乐,深情款款地望着对方,无视着手机显示的来电的时候,受伤的我就已经错过了最佳治疗时间,绑架我的墨西哥匪徒已经失去了要赎金的耐心、打着卖掉我的器官的坏主意呢。

评论(2)
热度(205)
  1. 共1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来自Arcadia的匿名网友 | Powered by LOFTER